美食情報 部落格初選入圍名單:

兩片葉的落葉
部落格簡介︰自從第一次去京都後 就瘋狂愛上這個地方 部落格中也幾乎以京都的飲食為主 當
然也有台灣的吃吃喝喝


柔藍食單
部落格簡介︰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個不入流的落魄文人,用治史的態度、文學的筆觸,寫下
自己的食記與遊記。從台灣小吃到中華料理,日韓美食到美墨風味,南洋印度到歐洲多國美
食,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成一家之言。



YUKI醬
部落格簡介︰會開始寫部落格是因為自己太愛吃美食了,只要吃到美食就覺的超幸褔的!且只要
放假不但喜歡到處去尋找小吃類外,還瘋狂到各國旅遊且吃有特色食物,所以希望分享給大家,讓
這些有特色的店更能讓許多人知道


人生的長度天注定,人生的深度我決定
部落格簡介︰將攝影與美食結合,為食物可以不只是食物,他可以成為藝術。


我愛旅遊.願能踏遍每個角落
部落格簡介︰愛旅遊、愛吃、愛玩 希望以後有機會周遊列國到處吃喝玩樂。


桃園美食小舖
部落格簡介︰部落格成立於2011年3月1日,以介紹台灣桃園在地餐廳為主。文章分類為鍋物燒
烤、西式餐點、亞洲料理、午茶輕食、異國風味、街坊小吃等專區,方便大家尋找文章。部落
格版面不譁眾取寵,採樸素簡單明瞭方式呈現。


τοκοκου×τοκοκου
部落格簡介︰分かるよ。名前に「酒食遊楽」のあるグル■「夢こそが、明日をつくる。」 こ
の先は白紙、どんな人生も描ける。部落格名稱為吃喝玩樂的達人。創造明天的夢想,就是先
拿出白紙,把什麼樣的人生先描繪出來。

 

牛吃到哪都是牛
部落格簡介︰喜好到處拍拍及吃美食。


寶島李的愛碗亭
部落格簡介︰吃的不是一桌子的食物,是文化,用雜七雜八的文字堆砌起來的不是BLOG,而是跟
好友吃飯時的話題。
 

FUN心樂生活
部落格簡介︰美食饗宴可以紓解平日繁忙的壓力。藉由記錄美食與大家分享交流,也可以避免
踩到雷的心痛。


三十六雨風飄搖
部落格簡介︰美食、旅遊、攝影 12點過後到了會....肚子餓的地方。
 

洛軒ㄟ筆記本
部落格簡介︰介紹中壢/中原地區的美食,以及網購團購的吃吃物品嚕。除了美食也會另外介紹
網購品及生活分享(少數)。

 

Victo的隨手拍寫
部落格簡介︰喜歡旅行 喜歡攝影 喜歡美食 喜歡帶著相機四處跑 用文字記錄一切

 

 

Tuan Tuan Yuan Yuan
部落格簡介︰享受美食‧自在旅遊‧樂活每一天


Kanpai食。記。實。記。
部落格簡介︰我想用文字和照片來紀錄食物的美好,希望忠實呈現消費經驗,提供用的資訊,
也藉此可以讓好店家讓大家知道,會盡可能附上店家的資訊,讓大家可以在眾多的資訊中找到
自己真正想要的,這就是我寫部落格的目的。


就是愛找茶
部落格簡介︰由4位喜愛下午茶的女孩子所寫的部落格,從介紹下午茶餐廳到自己可以動手做做
看的食譜都有,以生動活潑的文筆及繽紛的相片記錄下午茶美食及回憶。


Milly手札>愛旅行.愛美食.愛攝影
部落格簡介︰用眼睛記錄世界。用嘴巴享受美食。用照片記錄生活。 喜歡用文字跟照片,看到
很不一樣的風景。 帶路就是我的工作!!


吃到深處無怨尤の紅小茶
部落格簡介︰批著台中皮的高雄人。帶著大黑D90。拍下所見所食


hohobear吃吃喝喝看世界
部落格簡介︰介紹在台灣與國外各地自己吃過好吃的美食,除了自己筆記記錄之外,還想多分
享給大家。


安東尼廚房
部落格簡介︰介紹法國的美食餐廳,廚藝學校,料理作法,留學資訊及旅行遊記。這是一個追
求夢想、到法國學廚藝的的親身經歷,精美的攝影作品是由我自已拍攝,曾二度上了痞客邦相
簿專欄。


在幸福的時刻會合
部落格簡介︰分享一對小夫妻平淡卻不無奇、努力讓自己更快樂的生活點滴,只要是讓人開心
或忘卻憂愁的吃喝玩樂都努力記錄。


SANDY の 粉紅甜點
部落格簡介︰狂熱愛美食 連看到圖片都會腎臟腺素激增..。


好吃懶做.叫
部落格簡介︰何謂好吃!想吃、愛吃、喜歡吃,能夠吃遍天下山珍與海味!何謂懶做!敢問閒
閒無事做,偷的浮生半日閒,笑問美食何處尋!叫也教也!本教宗旨:吃到美食,要大叫;吃
到難吃,要狂叫;一旦吃到不好吃,只能笑一笑!


起司哈克
部落格簡介︰突然從一堆加工乳酪中覺醒,「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抓著頭皮心想。請和我
一起捉摸每塊天然乳酪的個性,挖掘他們背後的故事,探討餐廳們如何利用各國乳酪創造出完
美的結婚吧。


老錢的老巢
部落格簡介︰主要是分享一些美食與旅遊方面的心得,美食的部份有許多是我認為還蠻有特色的
餐廳,大部份都是北部的,旅遊的話大部份是國內的,我喜歡記錄下一些旅遊的點滴過程。

 

 

阿mon台中趴趴走
部落格簡介︰從嘉義來到台中這個美食天堂,在2009年開始利用課業閒暇時間,逐一的將吃過的美
食寫成文章作紀錄,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到處吃喝品嚐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