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942737.jpg  

萬眾矚目~部落格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等到發狂,終於到來啦~痞客邦為了幫入圍決選的部落客加油打氣,特別在典禮前,貼心的安排了痞客邦入圍者交流會

 

想不到一早醒來,最讓大家抓狂的是,不是夢到沒得獎

 

而是…米雷颱風在興風作浪~~~也太天人交戰喇

 

小編花了好多時間數花瓣(去?不去?有國賠?沒國賠?),最後終於鼓起強大的勇氣,跨出門,含著淚和阿母道別!

 

穿越狂風暴雨後,一樣打扮的美美的!!!安全抵達痞客邦交流會會場,這真是人生最艱鉅的挑戰啊!(緊握)

 

最讓小編群,感到萬般欣慰的,莫過於情義相挺的部落客們,風雨無阻的,一個個水噹噹的現身~你們一定和小編一樣歷經浩劫重生,真的是痞客之光(叩拜)!

 

P1470206.JPG  

 

 我們特別派出痞客邦最口愛的Happix來迎賓

 

瞧~每位部落客都笑得喜孜孜的,Happix再度融化大家的心!再不如意的事,只要Be Happy笑一笑,都可以寬心的度過!

 

IMG_6420 [800x600].JPG IMG_6417 [800x600].JPG IMG_6413 [800x600].JPG IMG_6411 [800x600].JPG IMG_6409 [800x600].JPG IMG_6406 [800x600].JPG IMG_6404 [800x600].JPG IMG_6402 [800x600].JPG IMG_6400 [800x600].JPG  IMG_6392 [800x600].JPG IMG_6386 [800x600].JPG IMG_6383 [800x600].JPG IMG_6460 [800x600].JPG IMG_6457 [800x600].JPG  

 

這可是今天限定版的拍照框喔,今天沒拍到,以後也拍不到了~

 

153942645.jpg        

 

交流會一開始,先大家分享,這一年痞客邦的成長,提供更多貼心的服務,讓部落客和站方能夠面對面的溝通和交流。 

 

原來,最讓大家讚不絕口的是…相簿:100G免費空間,以及更多的社群分享、串連功能,好友的共同相簿集,還有線上就可以做「相片特效」!

 

痞客邦對於入圍初選的部落客,回饋一年大人物VIP的資格,主要是肯定大家對於華文優質內容的貢獻。痞客邦希望不止功能要好,服務要好,還要讓網友能夠感受到無微不至的貼心,這是痞客邦堅守的用心服務價值。

 

入圍決選的部落客,大家看到Happix的獨家周邊,不絕於耳的讚嘆:「超卡哇伊~」還有POD的印書券服務,讓每位部落客都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紀念書。

 

IMG_6467 [800x600].JPG  

 

部落客小莎在交流時,分享了寫部落格的初衷,和這幾年經營部落格的心得,並感謝你的寶貴意見喔!

 

部落客北雁南飛在交流時,告訴我們金門的現狀和故事,那戰地背後,我們所不知的金門。

 

153942697.jpg      

 

午餐時分,這是難得聚首的交流時光啊!走過米雷風災,還能吃到磅貢貢的美食,太幸福啦!!!(旋轉~旋轉~…小編離題了…汗…)

 

各個部落客交頭接耳,更快更直接的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從虛擬的冰冷螢幕走出來,這是交流會最重要的意義啊!

 

交流會後,來一張痞客家族的大合照~不管獎項怎麼頒,你們都是我們心中的痞客之星!(挺~)

 

153942709.jpg   
  

 

交流會之後,小編藏身在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頒獎典禮,要幫痞客之星們記錄榮耀的時刻。(竊笑~應該沒有人發現吧?)

 

P1470211.JPG  

 

▼主持人是朱學恒先生跟全嘉莉小姐,兩個對話起來,很促瞇~
Vol_03 [800x600].jpg  

 

 

恭喜!!!年度最佳原創作品部落格「伊卡魯斯的夜間飛行」,由痞客邦優質部落客《icarus0304》獲得,裡頭的圖文,充滿了童趣和想像力,讓小編笑著看到欲罷不能啊~~

 

 IMG_6547.JPG  

 

 

狂賀!!!年度最佳公共參與部落格「我不只是一個人」,由痞客邦優質部落客《大我文創工作隊》獲得,感謝他們對於八八風災後六龜災區的復原,克盡心力,最近是芒果的產季,請大家一起用愛心振興六龜吧~

 

DSC_0138 [800x600].JPG

 

▼第六屆的部落格大獎得主大合照
DSC_0349 [800x600].JPG    

 

 

最後,小編絕不會說:「沒得獎的也恭喜,入圍就是肯定啦~」這太瞎!

 

小編想說的是:「獎只有一個,人人想得獎!但唯一不會改變和撼動的,就是寫部落格這件事!最大的動力和價值,不會是獎項,而是初衷,那是我們一生的使命啊!」

 

痞客邦期待並歡迎更多優質的部落客,一起為華文的數位內容而努力!

 

明年見囉 (揮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文部落格大獎 痞客邦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