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有多容易被激怒  

生活中老是有這麼多鳥事,不停的干擾著我們,

有的我們看得雲淡風清,有的會像野火燎原,一發不可收拾,

你是容易被激怒的人嗎?

你最近要怎麼克制和發洩你的情緒呢?

 

泰瑞莎老師,本週特別和大家說明一下2012年大家的心靈狀況:

2012年開始,走進另一個全新的時代,會有更多的無意識與憤怒大量的被釋放出來,此時會有許多的突發事件來顯現大家是更需要重視與滋養自己的心靈,上天讓這些事情發生真正背後的目的是要我們學會省思與靜心,當你不斷的遇到過不去的事情與情緒時,要學習用不同的角度與深度來看待寬恕和包容,當心情不平靜時每天都是在地獄之中,當心境在愛與慈悲時,那我們就生活在天堂了。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本週我們要用塔羅牌來分析 ,請在動畫中憑直覺抽牌: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囉!

 

1號 高塔

高塔  

被激怒指數100%

最近的你已經很多事纏繞著你,你的心已經煩透了,現在只要誰不小心踩到最後的一到底線,你就會瞬間的瓦解,情緒馬上衝出來,並且以迅雷不掩耳的速度,讓別人意想不到的方式,把事情搞砸到難以收拾的階段,建議你如果最近心情很差,千萬不要喝太多酒或是過於意氣用事,找個健康的方式來釋放反而會讓你學習成長不少喔。

 

2號 權杖五

權杖五  

被激怒指數75%

你的事情實在是忙不完,而且大家的意見又非常的多,當你需要非常專注時,總是被打斷,雖然平常的你是有個性但不愛發怒的,但此時這樣的狀況真的很容易讓情緒爆發,會很建議你可以直接表達自己真正的感覺,而不是累積到最後變成情緒化了,當然直接表達並不是說要來刺激到別人,當你只是述說出自己的感覺同時,你與身邊的人都會鬆一口氣,並且舒服許多的。

 

3號 力量

力量  

被激怒指數65%

讓你生氣或被激怒的事情最近很有可能是感情,因為你總是被自己氣到,最近你總是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的不好,又很在意對方對於你的看法,所以不斷的反覆猜測彼此的心,但是卻不敢真正面對,其實你內在有一股非常溫柔又有勇氣的力量,只要你願意讓心中的溫暖是敞開的,對方很容易就收到你的心意,讓彼此是可以更跨出一步的喔。

 

4號 皇帝

皇帝  

被激怒指數20%

千萬別小看這20%,因為平常的你看似認真,又不發怒,但真的抓狂起來你會非常恐怖!你是很希望把事情按照你的標準與進度來完成的,這對你而言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總是自律性極佳,又有規劃。但如果事情不斷的無法在你的掌控範圍之內,或是完全以不同的方向進行時,你一開始還會忍耐,但壓抑不了多久,你就會開始爆炸了,所以一切就順著流走,就讓它順其自然,你會調整許多的。

 

5號 寶劍三

寶劍三  

被激怒指數90%

很有可能你最近在很多情緒裡,因為有太多匪言流語搞得人心惶惶,靜不下心來,但這些事情都不是真的來抹黑你的,而是來讓你練習把焦點重新放回自己身上,而不是只在意別人的看法,當然目前是在一個過渡期中,每天給自己一些放鬆的時間,是與自己相處的,無論當下是好或不好的狀態,都會適時幫你做調整,所以你快被激怒時,你可以問自己,到底我真正在氣的是什麼?我接不接受現在這樣的自己,反向的思考,將會幫助你找出一條道路。

 


痞客邦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下星期再見囉~

有更多命理問題,也歡迎各位網友洽詢泰瑞莎老師喔!!!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