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這兩天在社群媒體上,肯定有注意到網友都在討論「怎樣?」、「你到底想怎樣?」,還有一張戴佩妮滿臉問號的表情包不斷被瘋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先來看看一段影片:

原來是戴佩妮在演唱會上遞了麥克風要給粉絲接唱,沒想到這位粉絲小哥直接一個大走音,再發出一長串超魔性的笑聲,讓戴佩妮當場傻眼了好幾秒,最後只能努力掐著自己的大腿,才能不笑場的把這首「怎樣」給唱完!

然後這段爆笑的影片就開始被廣傳,傻眼的戴佩妮也被網友截圖後製成各種表情包,像是這樣:

怎樣2.jpg

以及這樣:

怎樣1.jpg

還有這樣:

怎樣3.jpg

這經典的表情就像已經流傳好久的「黑人問號」一樣好用,直接晉升成網友最愛的哏圖,滿滿的問號超有既視感啦!

看到這邊的妳,絕對要在手機、電腦裡存上幾張,聊天時才能隨時拿出來貼啊!走在流行最前端的妳,下次不要再用黑人問號啦,快跟著痞小姐一起說一句:「怎樣?」。

最後來回顧一下好聽的原版「怎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佩妮 怎樣 黑人問號
    全站熱搜

    痞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