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冬天想體驗夢幻雪國雪花片片的浪漫,實在是很不容易啊!還好現在出國超方便,邀另一半或姊妹淘、好兄弟、甚至是親子滑雪,快手訂廉價機票來規劃個令人難忘的滑雪行,體驗滑雪、打雪仗的樂趣,過一個充實又快樂的冬季吧!又或是像『藍色海洋的傳說』裡男女主角在滑雪場搭纜車、滾雪地順便談情說愛再來個深情對望,感覺超浪漫啊~你說是不是!PIXtravel特別整理出滑雪應該準備的裝備有哪些,讓初學者也能輕鬆第一次滑雪就上手!

滑雪預備備~裝備怎麼備?初學者的第一次滑雪就上手!

 

第一次到滑雪場  必自備保暖清單

第一次出國滑雪,難免手忙腳亂,其實只要先列出『保暖必備清單』和『到滑雪場租借清單』就萬事OK囉!例如:毛帽、雪鏡、圍巾、長襪、手套等基本保暖配件,在台灣先買好,就不會出國被貴到啦。快來看看部落客怎麼裝備齊全,玩得開心又不受寒!

分享部落格:
薛小毛的運動日誌
看完整內容

 

在雪場租借裝備更划算  省荷包不用樣樣買

身在台灣的我們,雪衣、雪褲、滑雪板這些玩意兒,實在不會常常用到,真的可以省下荷包跟行李重量,直接到滑雪場租借更方便划算!享受完滑雪初體驗樂趣還能雙手空空、輕輕鬆鬆回飯店,完美!究竟雪具怎麼租?一起看部落客ACJAstep by step分享吧。

分享部落格:
ACJA 家的生活點滴
看完整內容

 

滑雪初心者  想自學怎麼做?

想學會滑雪,編編真心要說,最大的訣竅就是:不、怕、摔!除了耐摔之外,切記要摔對姿勢,避免受傷。其次就是保持平衡感,再來就是學會轉彎和直行。部落客丸玩玩詳細紀錄分享自學滑雪的過程和影片,絕對是初學者的入門好夥伴。

分享部落格:
丸玩玩

看完整內容

 

親子滑雪初體驗  挑對地方力氣省一半!

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想當然爾都想記錄寶貝們的滑雪Q姿!如果爸媽也是滑雪新手,該怎麼辦呢?別擔心,很多滑雪場都有小朋友的專屬滑雪學校或課程可以參加,加上小寶貝們的領悟力通常比大人高得多,往往不到2小時,就能滑得又好又快呢!若孩子真的對滑雪懷有深深的恐懼,也可以改為親子一起滑雪盆的方式,讓寶貝克服對速度感的恐懼,進而體驗在雪中玩耍的樂趣喔。

分享部落格:
I'm Vivi/
糖糖媽()
看完整內容

 

滑雪住宿  怎麼挑?

第一次滑雪,總是比較緊張的!加上滑雪是非常消耗體力的活動,因此挑個好的住宿點更顯重要。若能挑選緊鄰滑雪場的滑雪度假村住宿,不論是滑到一半累了想休息,或是用過晚餐後,晚上還想再滑雪,都非常方便!

分享部落格:
飛天璇的口袋

看完整內容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