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咪?在痞客邦裡的所有足跡,都能變成經驗值、累積提升會員等級、讓你變成人人景仰的大神,敢信嗎?你沒看錯!這也不是謠傳!因為痞客邦的「會員經驗值」在2018.08.27登場啦!

為了讓各位美食老饕、美妝水水、旅遊達人、分享者、邦民、愛潛水的、喜歡交朋友的、hen會過生活的妳你妳你妳,都能在痞客邦的世界裡擁有更棒的社群體驗,痞客邦把大家的每一個動作,都華麗變身成會員經驗值,讓你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什麼是會員經驗值?什麼是會員等級?

在痞客邦世界裡所進行的行為,例如分享、留言、簽到、發表文章、關注、完成小任務…等等,都會化為會員經驗值,累積成個人的社群成長紀錄,而累積下來的會員經驗值,能夠幫助你提升會員等級,當等級越高就能享有越多權益,例如可以獲得站方提供的升級好禮、參與更厲害的會員任務等等。

不僅如此,會員經驗值、會員等級會累積在不同的「興趣分類星球」裡,只要提升興趣領域的會員等級,就可以讓其他會員、同好更了解你的喜好與專長喔~

若你是對美食特別有興趣的老饕,在美食星球裡努力耕耘、參與互動、累積經驗值並提升會員等級,就能讓更多人看見原來你很懂吃!

會員經驗值登場後,我可以做什麼?

會員經驗值登場後,可以藉由發表文章、留言、給分、分享等動作,來獲得1 EXP.~50 EXP.不等的經驗值,還可以在每日任務列表中查看「獲點祕技」,完成不同的小任務來加速累積會員經驗值、提升會員等級喔!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經驗值累積狀況,可以在點擊頭像後進入「個人名片頁」查看,而完成某些特殊指定動作時(例如連續登入第4天),還能額外獲得獎勵(例如抽獎券),這些在痞客邦星際旅程裡所獲得的寶物,都會自動放入大家的「補給袋」裡,一目瞭然超方便!

 

至於「抽獎券」是什麼呢?在痞客邦世界中獲得的抽獎券,未來可以在即將開放的「迷霧樂園星球」裡玩遊戲、抽好禮喔!大家敬請期待~

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會員經驗值」超有趣、超好玩的呢?

現在就一起成為痞客邦會員,讓我們在喜歡的興趣領域裡用心經營,朝大師之路邁進吧!

註冊痞客邦會員:https://member.pixnet.cc/login/verify

關注痞客邦:https://www.pixnet.net/pcard/misspixnet/profile/blog

關注痞客邦邦邦: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828/pos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員經驗值 痞客邦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