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痞客邦舉辦的《全能花美男》KOL養成訓練營,吸引全台帥哥排隊擠爆報名現場!快來看這些少年們如何乘風破浪、稱霸網海,成為最有流量的KOL!

 

螢幕快照 2022-06-27 上午10.40.00

《全能花美男》KOL養成訓練營報名現場擠爆。

 

花美男們不只有外表還身懷絕技!有的會柔道武術、扯鈴、修車黑手、溜滑板、國標舞,還有幾個是廣告界新星!令人超期待痞客邦會如何怎麼樣培養這些花美男?

 

合照

痞客邦請來許多知名老師來幫這些花美男們上課。

 

目前曝光的養成課程有影片拍攝課、社群操作等,也有人格測驗、生命靈數跟創作平台分析等課程,幫花美男們精準定位。除了超強課程,還有機密任務將會陸續曝光,這些花美男會如何破解機密任務?請期待幕後花絮!

 

大家也要記得上網關注這些少年們發布的創作作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他們,會怎麼發揮才藝來創作?到底怎麼用聰明才智來解機密任務?真的是超讓人期待的啦!

 

快點我看當天花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能花美男 KOL 痞客邦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