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H5A8846

 

《全能花美男》在微風松高冉冉飾品圖書館,進行七夕送禮挑戰賽!此次執行任務的 4位《全能花美男》成員元元、小飛象、亞當、韋德,將抽籤決定挑選禮物的對象,限時15分鐘討論及挑選,在琳瑯滿目的飾品櫃中挑出最符合女孩喜好的飾品,誰能獲得女孩青睞,就是最終獲勝者!

 

150A2305

 

全能花美男韋德是位斜槓青年,表演系畢業的他平時接案之外,也拍過戲劇與廣告,演藝事業的經驗可說是相當豐富。外型帥氣陽光的他還擁有貼心的暖男屬性,在挑選女性禮物時,參考對方喜歡的類型之外,也會仔細觀察對方的個人風格,挑選出讓對方氣場更加分的飾品。

 

任務中,韋德和元元一同為女孩 Tomo 挑選金貴高尚的飾品,兩人在排排林立的飾品櫃間,嚴謹抉擇出符合 Tomo 對於飾品高貴金燦的喜好,彼此誰也不落下風。任務最終,雖然韋德並未贏得 Tomo 的歡心,卻展現出對飾品不俗的眼光。

 

 

掌握花美男最新一手訊息,別忘了通通加起來!

https://linktr.ee/pixnet.net

 

全能花美男活動網站 https://kol2022.pixnet.net/#/

痞客邦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ixnet.net/

痞客邦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PIXNETchannel

痞客邦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pix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