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頭視覺-Lin.jpg  


林書豪,短短的一週,全世界都為他瘋狂,曾經因華裔身分不獲美國一線大學籃球隊錄取,曾經被兩支NBA球隊裁員,只能加入紐約尼克擔任替補控球後衛,等待機會來臨

 

不過林書豪不曾放棄,在過去的一周以「瘋狂」表現成為尼克隊救星,搶下七連勝,在全球引發「林來瘋(Linsanity」。

 

林書豪23歲,年薪僅76萬美金,竟成為拯救紐約的英雄,他仍保持謙遜本色,感謝球隊團結努力爭勝,他說:「我達成了一直以來的夢想,但我不會因為現在的瘋狂而迷失自我,會繼續以迎接最壞打算的心態去準備比賽,畢竟路還很長。」


本週泰瑞莎老師要來分析,林書豪的個人命盤,以及預測接下來的賽事。


標籤-1.jpg


林書豪小檔案

  • 生日:西元1988823
  • 出生時間:不詳
  • 出生地: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帕羅奧圖
  • 身高╱體重:191公分╱91公斤
  • 綽號:哈佛小子
  • 學歷:哈佛大學經濟系(副修社會學)畢業
  • 信仰:基督教
  • 婚姻狀況:未婚,無女友 

 

林書豪星座命盤.png  

 

      林書豪的太陽星座座落在處女座的0度,從今年的2/4號開始,海王星正式回歸雙魚座,與林書豪的太陽處女座180度對衝,可以解讀為一直以來他的努力與認真,在此時此刻被雙魚座心靈的力量喚起,加上海王星回歸雙魚座代表著群體的意識進入到靈性與覺醒的開始,因此一直以來潛藏的狀態浮出了水面,例如:酒、毒,暴力、宗教、心靈、神、愛與信仰。而林書豪正式代表著海王星積極向上的那一面向,他的認真與謙虛,更是讓許多人重新去檢視與重視自己的內在層面。



標籤-2.jpg

 

 3a311fd5bfccf0256b5f23fee2287718.jpg  

 

       從農曆的方式來看,林書豪屬龍,而今年也是他的本命年,龍年的第一天1/23從發展聯盟被叫上NBA。而龍年的人通常是解讀為做大事的人,但因為龍並不是真實的動物,所以他對於外在世俗的評斷是難被影響的,也因此他非常專注於自己要做的事情上。

 

 

標籤-3.jpg

 

 1329362594-2307718740-2.jpg  

 

       簡單來說,無論是東方或西方的命理推算,他完全是新世代轉換的一個代表人物。所以接下來以他個人星盤來推算二月分的比賽狀況,用美國時間來看2/17~2/29還有7場比賽,尼克隊贏的機率還是非常的高,尤其是2/20的那一場,因為當天的行運太陽進入雙魚0度,海王星雙魚0度,對180度衝林書豪的太陽星座處女座,行運金星與林書豪本命火星合相。

 

       以白話文來說說,2/20這一天(台灣時間2/21)對上紐澤西籃網,林書豪先前從這場比賽開始他的驚奇之旅,想必又會掀起另一波大高潮,因為這天他會有新的動力與野心再次爆發出來,並且使用處女座的認真要求完美的特質也會在此時完全展現,而處女座要求的不只是個人達到完美,當他也是把這團隊當作是自己的家時,他要求的層面是整個團隊的,所以對他而言,團隊贏才是個人贏。

 

       加上林書豪的月亮、天王、土星射手座,水星處女座,對於嚴苛的自我要求都是最基本的,加上他的變動宮能量非常強,屬於內在有遠見但又細膩與敏銳,也因此他的目標已經擺在很遠的地方慢慢的要達到的過程中。

 

  相信接下來海王星回歸雙魚座的威力不只是這樣,我們拭目以待!


 

標籤-4.jpg

 

1328947120-2228003210.jpg


最後,泰瑞莎偷偷抽了一張大天使卡,詢問接下來林的狀況,抽到了

勝利!Victory

大天使牌-350.jpg  


我們就一起祈禱林書豪,並祝福他,並一起享受這榮耀吧!


更多林書豪即時戰況和影音資訊,請上運動邦

運動邦  

 


 

痞客邦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下星期再見囉~

有更多命理問題,也歡迎各位網友洽詢泰瑞莎老師喔!!!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