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必備清單製作792_340

入秋就是超適合露營的時機,營地的選擇有很多,各位營友的需求也不盡相同,像是新手露營比較適合一應俱全只要出動幾張小朋友就的豪華露營或懶人露營、怕冷就不要上海拔太高的營區、親子家庭適合有多種遊樂設施或親子活動的空間,本次要跟大家分享在淡水、三芝、石門的熱門營區,如果你有露營計畫,也不妨參考看看這些旅遊勝地的露營區!包含Outdoorbase野遊彩繪天空、甜蜜點休閒莊園、碉堡露營區、老農夫農場露營,只想體驗露營氛圍,淡水福容飯店和Outdoorbase合作,也有推出露營主題房!趕快來看看部落客體驗分享。

C0052T01 (1)

(圖說:全能花美男Outdoorbase野遊彩繪天空體驗露營)


目錄

淡水區露營好所在

三芝區露營好所在

石門區露營好所在

 

Outdoorbase野遊彩繪天空

部落客推薦Outdoorbase野遊彩繪天空露營很適合新手體驗的新手村,空手露營營主也會幫你準備的很完善,此外營區也規劃多種活動,大家可以根據需求選擇不同的活動方案,像是部落客Sofina帶著兩個小朋友,就參加了海邊的野跑活動,孩子玩得很盡興,營區裡也有特別的體驗遊戲區,射箭、星空電影院、營火區等等,趕快來看看更多部落客詳細介紹。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四段11號

電話: 02 8631 1318

 

甜蜜點休閒莊園

甜蜜點休閒莊園離市區近,大多露友白天都以走景點為主,營區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有簡單遊樂設施、小沙坑,建議帶孩子的爸爸媽媽可以幫孩子帶點戶外活動的小物或玩具。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奎柔山路189號

電話: 0933 916 911

 

淡水福容飯店

海景露營房,主要是在房間的大露台外面布置了帳篷、露營椅、戲水池,飯店因應疫情還有推出全家歡樂野餐籃可預訂,在飯店也可以享受有如戶外露營的chill感~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83號

電話: 02 2628 7777

 

 

三天兩夜露營區

梯田式的露營區,一層一層而下,部落客分享A區是露營區裡視野最棒的區塊,如果不想自己準備晚餐,約2公里的距離可以到三芝市區覓食唷。

地址: 252新北市三芝區三芝太子宮無極聖殿往前1公里處

電話: 0910 515 157

 

老農夫農場

老農夫農場種值許多香草作物、有機菜園,提供DIY體驗,也規劃露營區、野坎區,也有提供烤肉套組,幫你準備好食材、用具,輕鬆享受烤肉樂趣。

地址: 252新北市三芝區芝蘭路62之5號

電話: 02 2636 2345

 

 

碉堡露營區

位在石門的露營區,還可以看到美麗海景,有分成草皮區和棧板區、草皮養的很美~也有規劃沙坑和遊樂設施,衛浴設備也很夠,但冬天風會比較大,部落客建議一下要拉營繩,營釘也需要下好下滿哦!

地址: 253新北市石門區基里崁仔腳282號前100公尺 (google導航搜尋〈碉堡露營區〉 可到門口)

電話: 0911 225 109

 

人魚空間_彩虹星空會館

部落客分享,只要拎著一卡皮箱就可輕鬆入住,而且免裝備、免煮食,很適合想體驗露營又不想搭帳的人,窗外就能看見無敵海景。超適合新手或不想動手的懶人露營哦~

地址: 253003新北市石門區15號

電話: 02 2636 9909

半島秘境-白沙灣濱海民宿

有普通住宿可以選擇,像是雙人套房、雙人雅房、四人雅房、六人雅房都滿不錯的!想體驗露營則有分經典神殿帳、自搭帳營地,部落客體驗經典神殿帳,有附彈簧床墊、寢具、空調設備、夜燈,住起來很舒適喔!

地址: 253新北市石門區下員坑15 號

電話: 02 2636 6757

更多相關內容推薦

約會必去!淡水三芝《全能花美男》節目景點大揭密!OutdoorBase露營、洲子灣踏浪 還有淡水三芝一日遊:網美咖啡廳、美國牛仔牧場、海上觀景台超多秘境全收錄

奢華燒肉趴辦起來!2022 全台包棟民宿、露營木屋推薦 烤肉、卡拉OK、泳池、麻將家庭旅遊必收藏

【全台露營懶人包】超夯懶人露營、露營車、小木屋、星空玻璃屋、親子露營,高海拔營地和海灘露營,北中南一次收錄!(2022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