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就快到啦~爸媽們想帶小孩出去玩卻找不到地方嗎?本篇文章精選雙北地區15處超適合孩子放電的景點,無論是體驗攀岩、手作蛋糕、彩繪帆布包、製作手工麵線,或是孩子們最愛的室內遊樂場,甚至還有能讓爸媽們好好放鬆,有溫柔大姊姊陪孩子玩的親子餐廳!快把這篇收藏起來,帶小孩去放電~

DSC_9191


快速索引:

#親子景點推薦

#親子餐廳推薦

#親子DIY推薦


 

Double 8 岩究所

這是位在大稻埕迪化街老屋內的一個攀岩場所,場地專為新手體驗設計,難度不會太高,滿三歲以上都能入場體驗!室內有冷氣 但爬一爬也是都汗了XD由教練們專業又細心的親切指導,讓來體驗的人「第一次攀岩就上手」!

  • 電話:02-2550-8081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51號
  • 營業時間:13:30-22:00

 

Wooderful life 華山店

木育森林華山店分為木育森林、商品販售區、DIY手作區與輕食服務區,提供多元體驗及服務空間,延續推廣「與木共享的美好生活」,店內有7大體驗區、50種以上木製玩具,豐富多樣的木製設施讓孩子在遊玩中體驗自然的美好~

  • 電話: 02-2341-6905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四B/米酒作業場1樓)
  • 營業時間:週日~四 11:00-20:00/週五~六 11:00-21:00

 

建築樂園HIGH5 - 中和環球館

「建築樂園 HIGH5」空間採取寬敞開放式設計,抵達3樓後,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內有公主換裝區、汽車維修區、動物醫院、廚房區等,完全是家庭聚會、親子同樂、孩童社交的最佳選擇!根本是大人小孩放電的好去處!

  • 電話:02-2228-7840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3樓
  • 營業時間:11:00-21:00

 

奧斯丁夢想樂園 AUSTIN LAND

奧斯丁樂園板橋店限12歲以下兒童遊玩,入園兒童需有家長(18歲以上)陪同,如遇生日派對包場可能無法進入,出發前可先致電詢問~室內空間有親子餐廳、公主變裝區、沙坑、球池、溜滑梯、小火車、圖書區、許多日系玩具: tomica軌道車、森林家族、小美樂區...,還有幼兒專區,小baby也可以玩!

  • 電話:02-2969-6811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5樓(麗寶百貨廣場5樓)
  • 營業時間:10:30-19:00(每月第二和第四週清潔日營業到下午三點)

 

童樂趴海洋世界最新主題園區

童樂趴海洋世界最新主題園區是 野柳海洋世界 新館別!2021/11/1正式營運,裡面有小火車、DIY、溜滑梯、荷木區、餐廳等設施~適合3歲至12歲孩童,2歲至未滿3歲免費入園,未滿2歲不需購票可入場(部分區域無法進入)    到【童樂趴】玩,還可順遊野柳海洋世界,建議直接網路購票,一張只要40元呢!

  • 電話:02-2492-1111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3號   
  • 營業時間:9:00-17:00

 

 

FuNny MaMa 放了媽媽

這家餐廳真的就是照字面上的意思→放了媽媽XD~特別的是2樓會有2-3位姐姐幫忙顧小孩,則媽媽可以在旁邊放鬆~這家記得一定要訂位喔~假日人超多的啦~而且還有場次時間,記得要問清楚喔!

  • 電話:02-8285-0008
  •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166號
  • 營業時間: 平日12:00–20:20/週末11:00–20:50

 

一二三丸桐趣吧

雖說「一二三丸桐趣」店內空間真的不大,但就真的是『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也因為空間小巧的關係,所以蠻多人會選擇 「包場」,不管是生日派對、抓週 …等等 ,在這邊是一個好選擇!對於店內餐點的設計、玩樂器材的規劃上都可以感受到店家滿滿的用心!

  • 電話:02-2951-0819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218號一樓
  • 營業時間:10:00-19:00

 

童鍋 秀泰樹林店

「童鍋 秀泰樹林店」讓爸媽帶孩子也能放心吃火鍋!北歐風用餐環境,嚴選自然無負擔食材,加上溜滑梯球池遊戲室,全家吃得健康小孩玩得開心,是非常推薦的親子室內用餐好去處!

  • 電話:02-8675-2002
  •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6號6樓
  • 營業時間:11:00-22:00

 

西雅圖極品咖啡 板橋親子文創館

「西雅圖極品咖啡板橋親子文創館」是西雅圖咖啡第一間結合親子元素的咖啡館除了提供了兒童餐,還設有兒童遊戲室,爸媽用餐能從監視畫面看到遊戲室情形!

  • 電話:02-2250-1838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1號
  • 營業時間:8:00-21:30

 

果子.幸福料理 Cat’s Kitchen

位於永和仁愛路上的「果子.幸福料理 Cat’s Kitchen」,是一間傳遞療癒餐點與幸福滋味的手作料理餐廳,同時也是親子餐廳,店家主打各式萌噠噠的日系餐盒料理,還可客製化蛋糕,環境舒適寬敞,也提供包場、聚會,每份餐點都是店家手工製作,餐點樣式每天都不一樣喔!

  • 電話:02-2923-3949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39號1樓
  •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週三公休)

 

 

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

聖瑪莉觀光工廠丹麥麵包莊園超可愛!穿上烘焙服孩子們變身小廚師做蛋糕DIY、新鮮有趣的拍照IG打卡景點拍出開箱照,還有VR體驗,非常適合新北親子一日遊!

  • 電話: 02-2268-9600
  •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山路21號
  •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30/週末9:30-18:30(週一公休)

 

迪化半日茶屋

「迪化半日茶屋」是一間百年老宅,化身為複合式文創茶屋,一樓前段是販賣茶具與陶藝品的店鋪;後段為茶屋,與綠意盎然的庭園。二樓可以享用下午茶,三樓還有陶作活動!

  • 電話:02-2552-8081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33號
  • 營業時間:9:30-18:00(週二公休)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

石碇許家麵線 (石碇許家手工麵線)DIY只2個場次,分別是早上9:30、下午13:00,一次體驗約2小時,一定要先預約才不會撲空喔!體驗費用是1人500元,包括手工麵線+流水麵,6歲以下小孩因為年紀過小不需報名~

  • 電話:0932-129-041
  •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烏塗里四分子三號
  • 營業時間:8:30-15:00/手工麵線時段:9:30、13:00 (週二公休)

 

印花作夥 inBlooom Together

位於迪化街的印花樂捐印活動,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包款還有圖案以及顏色,現場會有老師手把手的教學,也會有配色參考,真的非常簡單有趣,做完還可以把包包帶回家唷!

  • 電話: 02-2557-0506
  •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8號
  • 營業時間: 10:00–18:00

 

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

亞洲首座爆米花主題「卡滋爆米花觀光工廠樂園」落腳八里,繽紛的美式小鎮風格,帶你走進爆米花的歡樂世界,門票含專人導覽及DIY,還可以吃到特殊爆米花口味、玩互動遊戲,真的是一家大小玩新北八里一日遊的好去處!

  • 電話:02-8630-3886
  •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171號
  • 營業時間:平日10:30-17:30/假日10:30-18:00(週一公休)(採預約制入場)

 

查看更多適合親子旅遊文章:

貢寮這樣玩!10大「貢寮旅遊景點」推薦,上山下海帶你找到絕美秘境、海景無敵~

來貢寮睡這就對了!10間大受好評の飯店、民宿、旅館、背包客棧!

關渡八里淡水這樣玩!10大「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有少女櫻花の「天元宮」,「這裡」讓你一秒走進日本!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