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異國特色店家非常多,但你真正去過的又有幾家?小編一次整理了10間充滿異國風味的店家,包含了日式、歐式、港式、英式,甚至連大家較為陌生的穆斯林餐廳都有!一起來看看他們各自有哪些特色吧~

 

 

赤峰77

台北月見ル君想フ〔赤峰〕

SNAPPP寫真私館AKA赤店

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 赤峰店

幻猻家珈琲

牧山丘

La Caja de Musica樂盒子

窩窩 wooo

清真肆集 Halalan & Toyyiban Mart

ASW Tea House

 

 

 

 

赤峰77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7巷2號
電話: 0989 009 163

赤峰77是一間位在三角窗店面的港式茶點餐廳,由一對香港老夫妻經營,專賣一些手作小點心,港味十足啊!而且它也是寵物友善店家喔~想要輕鬆愜意、花小錢就能放鬆,來這裡就對了!

 

 

 

台北月見ル君想フ〔赤峰〕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2號
電話: 02 2550 9972

台北月見ル君想フ〔赤峰〕裝潢簡單溫馨,店內座位僅有7個,所以想要內用的話要先詢問店家是否有位子喔!餐點共有四種咖哩可以選擇,另外,他們也有販售大浪漫商店的商品,有興趣的千萬別錯過~

 

 

 

SNAPPP寫真私館AKA赤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8-2號1樓
電話: 02 2756 0701
官方網站:SNAPPP寫真私館AKA赤店

SNAPPP寫真私館AKA赤店是一家相機專賣店,提供底片沖洗、買賣膠卷相機、相館照片沖印、相機維修等服務,網友都激推要買底片相機來這家準沒錯!不過營業時間只有到七點喔~

277574419_490625769515862_830538734294291953_n

(圖片來源:SNAPPP寫真私館AKA赤店Facebook)

 

 

 

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 赤峰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
電話: 02 2558 3939

來這家店必吃廣島燒!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 - 赤峰店屬於半開放式店面,客人都是坐在檯子前看師傅製作餐點,簡直跟日本一模一樣啊!餐點吃起來也是好大好滿足!

 

 

 

幻猻家珈琲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巷14號
電話: 02 2555 6680

幻猻家珈琲是一間由老宅改建而成的洋食咖啡廳,總共有兩層,二樓寬敞愜意,適合悠閒的午後來享受,網友們最推的就是他們家的咖哩飯跟焦糖布丁,不過要注意音量不可以過大!否則會影響附近居民喔!

 

 

 

牧山丘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73號
電話: 02 2557 8938

牧山丘的整體裝潢以白色為主,而且它最為著名的就是玻璃屋以及大量的綠色植物;餐點部分則是多為義式及法式料理為主,不得不說的是他們的餐點水準以及服務品質都非常優秀!除了用餐以外,也能在午後來這喝杯咖啡。

 

 

 

La Caja de Musica樂盒子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38巷3弄18號
電話: 0975 330 741

La Caja de Musica樂盒子提供超道地西班牙料理,裝潢也是滿滿的西班牙味,裡面擺滿了樂器,餐點用料給的非常足夠!網友們都說老闆超親切,而且中文超流利~

 

 

 

窩窩 wooo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404號
電話: 02 2555 2056

窩窩 wooo是一間港式復古茶餐廳,在台式古屋裡品嚐香港餐點,也別有一番風味,老闆還特別設計了鐵窗和店內擺設等,讓店家整體氛圍又更復古了幾分。

 

 

 

清真肆集 Halalan & Toyyiban Mart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47號
電話: 02 2557 7862

清真肆集 Halalan & Toyyiban Mart是迪化街第一家穆斯林友善認證餐廳,除了提供幕斯林朝拜的區域,還有清真商品的專賣區店內,環境明亮,餐點不油膩且食材新鮮,老闆也會熱心介紹餐點及穆斯林文化~

 

 

 

ASW Tea House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4號2樓
電話: 02 2555 9913

ASW Tea House是一間英倫風的茶酒館,店內雖然桌數不多,但是這也讓整體空間更加寬闊,非常愜意,很適合休閒午後與朋友們來聚個餐,不過要注意的是他的茶品是無法回沖的喔!

 

看更多

深夜食堂|部落客推薦,台北新北晚上12點後好吃12個好所在

來貢寮睡這就對了!10間大受好評の飯店、民宿、旅館、背包客棧!

貢寮這樣玩!10大「貢寮旅遊景點」推薦,上山下海帶你找到絕美秘境、海景無敵~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