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烤肉是很多人從小到大的美好回憶,儘管日常想吃烤肉類的料理,在家可以用電烤盤處理、也有各種燒肉店選擇,但在這特別的節日,全家人在滿月高掛的夜空下,享受升火的樂趣、準備食材,就算肉烤焦了也很好吃的氣氛。整理18個中秋烤肉場地分享,2023年準備烤3天的肉肉吧!

懶人包照片

 

台北

今年在台北,戶外烤肉也很方便,台北市開放河濱公園的指定區段,中秋節大佳河濱公園特別加開大直橋下指定區,相關資訊可至政府相關機構查詢。

華中河濱公園:華中橋下自行車道北側橋孔指定區。

大佳河濱公園:10號門旁高速公路橋下廣場。

道南河濱公園:左岸恆光橋越堤坡道下圓形廣場。

成美右岸河濱公園:麥帥一橋堤外河岸邊廣場。

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指定區。(中秋節加開指定區)

 

新北

皇后鎮森林

位於新北市的皇后鎮森林,坐擁大片林美景,有著多樣設施,露營、烤肉、戲水池、遊樂設施等,非常適合家庭聚會。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951

官網臉書

是否可訂購烤肉食材組:

 

桃園

埔心牧場

有小孩的家庭一定對埔心牧場不陌生,許多可愛的小動物、親子手作體驗、遊園小火車等設施,玩上一整天不是問題。想安排烤肉的朋朋,也可事先預訂烤肉區及相關食材用品。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一段439

官網臉書

是否可訂購烤肉食材組:

 

羊世界牧場

桃園有很多小型的農場、牧場,非常適合週末安排簡單半日遊。羊世界裡有廳、親子DIY和生態教育相關課程、小小攀岩區等,非常適合親子家庭,也有規劃烤肉區,住在台北的朋朋中秋節不想跑太遠,可以參考到中壢玩玩。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三芝路169

官網臉書

是否可訂購烤肉食材組:

 

虎頭山公園

想散散步、健行、吸收芬多精,可以前往被喻為桃園後花園虎頭山公園,一到假日就有許多人潮,中秋節想烤肉也可以預約並前往烤肉。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公園路42

公有免費烤肉區,烤肉區申請相關問題洽詢電話:03-3946061

 

苗栗

飛牛牧場

飛牛牧場是偶像劇薰衣草的拍攝場景,牧場相當寬闊,許多人也會帶著野餐墊,找一處陰涼的地方坐下來休息。牧場內有許多動物,包含牛、羊、馬,還有小兔子、小老鼠等可愛動物,也有提供住宿服務,烤肉服務也可個別預約。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166

官網臉書

是否可訂購烤肉食材組:

 

 

宜蘭

武荖坑風景區

一到週末宜蘭總是車多人多,武荖坑風景區有著宜蘭人戲水祕境的美名,同時有大片草地、休息區,適合全家人一同出遊。想在這山好水好的地方烤肉,一定要趕快預約。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路75

電話:03 995 2852(需預先登記)

是否可訂購烤肉食材組:

 

台中

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

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喝下午茶吃點心、看夜景、烤肉、泡腳池、住宿服務,一應俱全。還有讓孩子盡情放電的溜滑梯、大草坪,跑上一個下午晚上8點就可

以洗洗睡囉。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6

官網臉書

是否可訂購烤肉食材組:

 

 

中社觀光花市

不同季節有不同盛開的花,中社觀光花市8-10月有玫瑰、向日葵、黃波斯菊等等,喜歡花的朋朋別錯過,烤肉區預訂也要提早預約。

地址:421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

官網臉書

是否可訂購烤肉食材組:

 

東勢林場遊樂區

東勢林場遊樂區是台中知名的景點,賞花、體能訓練區、足湯、泡茶、露營、烤肉等等,適合全家大小、帶小朋友踏青放電的好地方。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

官網臉書

是否可訂購烤肉食材組:

 

九號隧道

想要舒服騎騎自行車很適合到此遊玩,起點在國道四號豐原端出口的高架橋下方,終點為后里馬場,全長約4.5公里。自備自行車或是租借都很方便,自行車租借中心也有烤肉預約相關服務。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寺山路39

官網臉書

是否可訂購烤肉食材組:

 

台南

德元埤荷蘭村

部落客齊媽指出,台南柳營區是台灣主要酪農產業區,與荷蘭的農業性質類

似,故台南市政府將這裡規畫為「德元埤荷蘭村」。提供烤肉露營、餐飲服

務。想了解更多的朋朋可以點擊以下文章。

地址:臺南市柳營區神農里新厝100

官網臉書

 

走馬瀨農場

你小時候一定有去過!走馬瀨屬於觀光休閒農場,不僅坐擁豐富的自然生態資

源,還有多樣化遊樂設施、住宿、餐飲服務,很適合朋友、家庭共同出遊的好

去處。

地址:台南市大內區其子瓦60

官網臉書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

尖山埤園區非常大,提供許多活動和設施,住宿以小木屋風格為主,也有規劃毛孩專屬木屋,烤肉服務也很周全,可事先預定。

地址:臺南市柳營區旭山里60

官網

電話:06  6233 88 #4

是否可訂購烤肉食材組:

馬沙溝海洋休閒運動渡假中心

海邊走走讓人感覺心靈放鬆,只要有沙玩的地方小孩就可以待上一整天,整修過後2021年重新開幕的馬沙溝海洋休閒運動渡假中心,增加了烤肉、露營、SUP立槳、獨木舟等活動和服務,非常適合朋友和家庭一同前往。

地址:臺南市將軍區平沙里13鄰平沙140

電話:06 793 1580

臉書

是否可訂購烤肉食材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節 月餅 烤肉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