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計畫三部曲終於告一段落了~萬歲!

去看情人節活動-宅男最後戰役!!


其實一開始在做「後台純愛物語」時,雖然我們心中有小小的希望可以延續這個故事,但沒有真實的計畫要讓他發展下去.....,真正決定要作三部曲是在「後台純愛物語」活動上線後,有天負責飾演「小優」這個角色的同仁在公車上被網友認出,連續幾天網友對於「小優」的反應都很熱情,因為網友的回應讓我們下定決心讓這段網路故事延續~

由於一開始我們部門就很窮,沒有經費找來真的模特兒演出,加上時間上的不可控因素很多,所以米蟲一號就擅自決定犧牲自己部門同事,因此當米蟲一號決定要繼續這個故事時,最晴天霹靂的大概就是飾演「克勞德」和「小優」的兩位夥伴~XD

ps.「克勞德」這個名字不是這位同事的本名喔,其實是我們公司另外一位目前正在報效國家的好夥伴,為了表示他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以此紀念~XD

 

前面兩支影片是由米蟲三號負責掌鏡,這個很漂亮的門是大家在找公司附近找場景時發現的,很適合當作「小優」的家門口,非常感謝這家人願意借我們拍攝~

R0013672.JPG

R0013670.JPG

 

 

被米蟲一號強迫加入演出不願意露臉的同事(誰叫你們在這個部門~,練習走位的時候都特別安排不會露臉的角度~(脖子上的圍巾是導演的,不是這位同事自己的喔~)

 

這一場戲笑場非常多次、忘詞也忘了非常多次、眼淚也流了非常多次、走位也走了非常多次......沒有耐心的導演一度在兩位演員忘詞時衝上前去毆打!

 

影片中那個不舒服的背後擁抱也是導演米蟲一號臨時加上的,因為這樣才有戲劇張力和說服力阿!
我們這位不願意露臉的同事也是位身材好比例佳的帥哥喔!而且衝浪衝了非常多年是個高手高手高高手阿!(他死會了所以不多作介紹,大家也不用留言想認識他了~XD)

 

 

因為沒有預算,所以所有的影片都是自己拍攝,很陽春的劇組一共也只有五個人,場記、道具、大字報、導演、幕後花絮拍攝、加上兩個演員,一共七個人....其實拍攝過程也滿手忙腳亂的~

拍攝的過程花了一些時間溝通和處理,雖然很手忙腳亂但是大家還是很開心~圓夢計畫在「克勞德」跟「小優」一直偷偷要求編劇安排他們死亡之間終於結束了~(真的結束了嗎?嘿嘿嘿~~)

 

幕後花絮也是米蟲一號和負責道具的扎扎一起分別剪輯(其實米蟲一號只剪了三隻就懶惰了~~)

在1/23號隔天就要放假的這天我們還是加班到最後,隔壁部門的同事都走光了....另外一個部門的同事一直在會議室賭骰子(聲音爆大的....)
雖然很陽春大家也不要太在意了將就看吼,我們心意到了~~

 

米蟲一號:"有家庭小精靈真好~~~扎扎!剪快一點!老娘想回家過年了!(喝茶~~)"

扎扎:"我在剪了!我在剪了~~嗚嗚~~"

 

全部拍完的那天!終於殺青囉!(其實殺青的那天是聖誕節~)

 

喜歡我們的介紹嗎??那一定要支持我們的情人節活動-宅男最後戰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