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旅遊 部落格初選入圍名單:

攝影‧旅行‧拈花惹草→Morris

部落格簡介︰喜歡攝影,揹著相機記錄生活中的美景。喜歡旅行,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項工
作。喜歡拈花惹草,用花草來建構自己的生活空間。我依循著我的Style,利用Blog記錄所有的
一切,在這裡。
 


莉莉安小貴婦的旅行部落格
部落格簡介︰對於自然生態、古蹟及旅行著迷的我,想跟大家分享全世界旅遊景點的美好,只
要準備好心情,就跟著我一起去旅行吧!

一起 . 去旅行
部落格簡介︰透過相機的觀景窗, 看見了不同的台灣美景, 或許我們曾經忽略, 此刻卻深藏記憶裡



抹茶糰子的京都日常
部落格簡介︰抹茶糰子在京都跟大家分享真實的日本生活文化、自助旅遊及京都的每一天。


Simple Happiness 樸歡
部落格簡介︰快樂生活其實很容易。外出漫遊帶著勇氣去體驗旅行的各種美麗、來盤美食佳餚
偶爾奢食豪飲、亦或犒賞自己採購好康漂亮一下!宜家宜外,不同生活皆簡單幸福無比!分享
所有讓我感動愉悅的simple things~


LISA の Go Go Box
部落格簡介︰亂按快門 。用照片記錄平凡生活。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部落格簡介︰遊東京必逛的部落格 今後也會致力於整理出更實用 即時的東京乃至全日本的資
訊。


Robert Ciao!
部落格簡介︰「永遠都不會知道,未來準備著什麼等著我們。」Robert於2010年啟程,遠征紐
西蘭為了圓一個背包客的夢。而這個部落格,是我實現夢想的忠實記錄。


安雅,愛,旅行。
部落格簡介︰自己經營這個部落格,希望透過網路強大的資訊傳遞,能夠把所見、所聞,以及
結合一些攝影上的經驗,分享給網友們。


Ponysober's 旅行札記
部落格簡介︰以較大照片呈現部落客遊台灣四季的風貌及當地相關資訊(最長邊畫素1024)讓讀
者更能體會當地感覺。


彼得的秘密基地
部落格簡介︰透過影像與文字分享彼得的足跡,以日本旅遊之所見所聞為主軸,穿插了台北生
活的休閒意象,文字輕鬆但不輕佻,影像誠實但不寫實;是適合居家外出,閒來無事,早起睡
前觀賞的小品部落格子,歡迎有空來基地坐坐。


Travel.Blog
部落格簡介︰從留學的那刻起,從拾起背包的那刻起,旅行的意義格外不同,我想藉著部落
格,分享旅行經驗,分享整個世界。


我所能做的只有憤世嫉俗
部落格簡介︰自孩童時期拿到此生第一張登機證之後,我就知道旅行將會是我這一輩子絕對不可
或缺的生活動力來源,左手翻書頁,右手執筆書寫,再藉由敲打鍵盤向世界分享我的旅行經驗。目
前blog專攻泰國自由行相關文章。


Ean 部落閣
部落格簡介︰第一、三屆 ITF台北國際旅展公民記者,部落格內容盡是玩樂事、盡玩樂之能事。


鄉村小太陽
部落格簡介︰從原先西洋音樂的論述與追星採訪,轉型成旅館體驗介紹評論,從越南、澳門、
泰國、馬來西亞到台灣,以細微的觀察和文字攝影,補捉所有旅館從服務到細節種種,真實實
踐風格旅館的生活。

 


放寬心去玩吧 辭職去歐洲84天玩很大
部落格簡介︰有時候 熟悉是一種遺忘的過程 你對周遭的世界視而不見 你的心 被千篇一律的瑣
事反覆摩擦 逐漸失去知覺 這個時候 你可能想逃離到遠方 從麻木的老靈魂中尋回對事物的熱
情...why not 去玩吧!

 

塗啾啾 - 拿起相機,一起去旅行吧!
部落格簡介︰本人愛好休閒旅遊,以兩輪機車踏遍全台灣各個角落,追尋熱門景點與發掘不為
人知的私房旅遊景點,希望與廣大網友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OnE's LiFE
部落格簡介︰涼風吹來,用不一樣的心情看待旅遊這件事情,拿著傳統底片相機,信手拈來,
一張張的是一份享受生活的心情。


愛上了,卻學會寂寞
部落格簡介︰跟著我的快門與文字,旅行去。用雙腳深入探訪城市的每個角落,用不同的視野
引領大家對城市的再發現。


莎莎公主遊樂園
部落格簡介︰旅行,是生命的動力。靠著微小的記憶力記下感動每ㄧ刻。用最單純的心,紀錄
著自己的旅行和生活。

Elsa
部落格簡介︰記錄旅行所見所得,沒有什麼旅行資訊情報分享,但多的是背包旅行的心情故事。


yayin.... la joie de vivre。
部落格簡介︰極度貪心想發掘每個城市角落,不為人知的祕密與故事,期望著不停與美好相
遇!。


VANNA的小確幸
部落格簡介︰玩樂生活 感受~ 微小、但確實的幸福  分享旅途中的所見所聞 品嚐生命中的
每一刻...ing


蔓蔓的秘密基地
部落格簡介︰記錄騎車、旅行、與生活點滴的地方


兩輪車和四腳獸
部落格簡介︰騎鐵馬 慢遊城市按快門 留下回憶爬格子 記錄生活

 

 

Tara的旅遊札記
部落格簡介︰2010獲選台灣旅遊大使:馬來西亞區代表之一。接著一個人到台灣志工旅行爲期
兩個月。志工以WWOOF的方式到農場打工以換取免費食宿爲主。接著開始環島台灣旅遊。此
部落格為分享我在台灣志工旅行的一切。


平面風景事務所
部落格簡介︰持續抒情,看風景,寫字。好非主流價值下的亞洲人文風景,並以影像及文字創
作重述旅行空間形貌,並成立「去你的旅行社」網路旅行部落格串連平台。曾獲第四屆BENQ真
善美獎二獎、第二屆旅行的意義首獎。


加拿大 ♥ 心發現
部落格簡介︰格主嫁到加拿大後,透過文字和相片分享,記錄當地生活所見所聞的新奇點滴。


Shadow in Europe
部落格簡介︰很多事情不是忘記,只是想不起來。一個即將完成碩士學位的交大學生起身前往
瑞典體驗人生的故事與遊記。


貓頭鷹飛翔日誌
部落格簡介︰記錄著在這一年來的環球之旅, 透過文字與影像分享在世界各地的所見所聞...


失格旅人
部落格簡介︰失格旅人部落格裡「105天亞洲紀行」的系列文章,是我在2010年旅遊南亞的回
憶錄,記錄三個多月裡的壯遊練習。裡頭沒有太多實用資訊,但有最誠懇的心路歷程。


奇緣童話。旅行誌 ChiYuan
部落格簡介︰部落格存放每一日的精彩,享受生活透過美食、遊記與明信片書寫,不僅紀錄臺
北的城市脈動,也因為感受世界的轉動,戀上旅行,帶著相機與心,紀錄曾經在美國、英國、西藏、山西、蘭卡威等地的旅行軌跡。

 

Jan的網路隨記
部落格簡介︰美食、生活、旅行


遊來遊去
部落格簡介︰紀錄台灣的美麗,京都的古意,東京的韌性,義大利大城小鎮的淳樸,以及生活
中的自己...

 

我的赤膽赤誠赤子之心
部落格簡介︰如果你沒有旅行的勇氣和冒險的衝動,我會一直在這裡,帶給你一路上的好風景


留在金門忘了飛
部落格簡介︰緣起自助旅行,何以留在金門忘了飛?是燕尾馬背交融的閩南聚落?南洋風情的
洋樓?可歌可泣的戰役史蹟?威風逗趣的風獅爺?還是人情味濃郁的古厝民宿?轉個彎,處處
令人驚喜。想用我們的經驗,領您一同探索金門之美。


北雁南飛-金門
部落格簡介︰紀錄一個如候鳥般往來台灣與金門之間的遊子眼中所看見的金門群相,偶而有一
些金門之外的旅程見聞。


我的奧斯來福
部落格簡介︰帶著幽默的態度去旅行帶著大相機記錄小事情


~熟女.TRAVELING~
部落格簡介︰一位未婚熟女,用旅行,愛自己。用各種旅行模式,精采生活與視野。每篇發
文,有作者慧眼獨具又深入的主題;每段旅程,融合格主生命粹煉的激發。作者用她不帶拘
束、又具創意的眼光和態度,分享每段深度的旅程。

 

洋阿猴 :: 地球Online
部落格簡介︰旅遊對我而言,是一場真實的線上遊戲.... 遊戲的時間是我全部的人生,所有事物
都是真實發生的情節,用雙腳和里程累積經驗值... 直到世界上所有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