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命理:你發胖之後,還瘦的下來嗎?    

今年夏天來的晚,還早退,瞬間就要來面對漸漸發冷的天候...。


想著熱騰騰的進補美食,口水滴不停,不要懷疑,發胖的季節正式開始~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自己的體質到底是如何,發胖後該有什麼對策呢?不要害怕,痞客邦和泰瑞莎老師,免費告訴你!!!



本週的測驗,我們用生命數字來算!生命數字是什麼碗糕...,聽泰瑞莎老師一一道來:


每個國家,每個人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生命數字,從生命數字中可以看的出來,我的身體狀況是如何,甚至是可以看的出來地球現階段正處於什麼樣的過程。


今年的宇宙年是”4”

代表每個人需要非常重視身體的健康,要多與大自然和土地連結,必須真正的重視環保,甚至可以多種一些植物,種蔬果給自己吃,另外情緒的紓解也非常重要。


不然從今年的六月開始,很多人的身體,開始有許多的狀況產生,這是長期積壓已久所釋放出來的。

 

另外現代人太多物質層面的生活了,有時真的很容易忽略了身體所帶來的訊息,例如:為什麼最近有很多痘痘,很有可能前陣子有很多心理不平衡或生氣的事。最近為什麼總是一直發胖,很可能非常需要有人關愛。



現在,我們就來算算自己的生命數字,動畫中輸入你的生日即可!




趕快下拉文章,對照你的生命數字,來看看如何減肥,以及如何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1號寶寶:
1號寶寶 
 

1這個數字與:要成為自己,不然很容易會活在別人的光環下。是有關的。

1號這數字在小時候與父親有很大的關聯,會比較難放鬆,容易擔憂許多事情,也很難爭取自己真的想要的。


通常1號寶寶,尤其女孩子,大部分是屬於扁平或單薄的身型。很少有肥胖的。但1號寶寶如果肥胖的話真的就是很大的警訊了,表示你長期不重視自己真正的想法與需求,太容易活在要向外面的人證明自己的生活方式中。


不要懷疑,你是這麼胖的!你要學習為自己而存在,你的脂肪才會慢慢的減少喔。



2號寶寶:
2號寶寶  

2號寶寶是非常細膩與敏感的,所以非常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反而太容易與自己的想法或感覺斷線了。


也因為2號寶寶的內在非常纖細敏感,所以會很本能的想保護自己所以會變的好像脾氣有點硬。


2號寶寶的肥胖很有可能是不斷的閃躲自己真正的感覺所引起的。也因此在選擇食物的部份,要特別清淡飲食為主,不然油膩的東西會更讓自己增加許多火大情緒,這樣才會慢慢的瘦下來。



3號寶寶:
3號寶寶   

3號寶寶是非常愛說話的,但是很容易無法表達重點,尤其在親密關係中,會容易不善於溝通。


3號寶寶很會察言觀色,也因此很會取悅他人,這是有點像是演員的能量。3號寶寶的肥胖很容易集中在腹部的部份,因為這個位置是代表壓抑自己的感受,當你學習像孩子一樣輕鬆的表達自己時,就會開始意識到自己其實真正需要的食物是什麼的。


因為當你處於沒有表達自己的狀態裡時,常常會自我感覺不滿足,這樣會塞過多的食物到身體裡面,但其實你真的不需要這麼多東西的,長期下來當然會把胃撐大。會非常建議少量多餐與細嚼慢嚥的方式,而且要注意食物的卡洛里及營養成分,養成七分飽的習慣,當個健康的飲食者。



4號寶寶:
4號寶寶  

4號寶寶真的是個容易肥胖的數字,非常需要注意飲食健康的。


很多4號寶寶就算不胖,但還是會看起來很魁梧,尤其是男性。有的4號在小時候是容易生病的,因為大人們很可能總是演出怎樣才是有安全感的生活方式,也因此容易與大自然的連結切斷了。


你要不斷的突破生活的框架,打破原本生活的熟悉感,而且大量的戶外運動,例如爬山、騎腳踏車(不是室內的那種喔),飲食也盡量是與有機的蔬菜水果為主。當你愈與大自然的事物有關連時,生活愈簡單時,你的身材也會愈來愈好看的。



5號寶寶:
5號寶寶   

5號寶寶是個過動兒,但有的5號寶寶的記憶中在小時後認為自己是文靜的,其實5號非常的活躍,而且比4號更需要大量的運動,而且你可以非常的專注在玩樂中。


5號如果肥胖,代表玩的不健康,或是玩的不夠,你要大量的玩樂,並且是享受的、自在的,千萬不要把自己凍結住了,只要你願意發揮對什麼事物都很好奇,就盡情的去玩吧的態度與行動力,這樣時你怎麼會胖的起來呢?!


你每個片刻都要活在當下,並且面對未知的恐懼,千萬不要把自己定型囉。



6號寶寶:
6號寶寶  
 

6號寶寶很怕犯錯,或者是說雖然很怕犯錯,但好像在別人眼中也總是在犯錯,這對6號寶寶可是很大的壓力。


6號寶寶會習慣妥協於別人的期待裡,而忽略自己真正所愛,很有可能你每次的選擇都是透過太多的評斷與標準了,為了滿足很多人的期待。


也是說,6號寶寶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要勇敢去爭取,當這樣時,你的戰鬥力是提升的,你會非常快樂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放下莫名的重擔,你才會變瘦。



7號寶寶:
7號寶寶  
 

你常常腦袋瓜不停的轉來轉去,試著想要搞清楚很多東西。但因為很怕看到最真實的,所以就活在自己的主觀世界裡,也因此,就會認為別人不了解自己了。


你要去接受,也些事就是無法理解或是沒有答案的。當你不斷的想太多時,你的作息常常會被自己打亂,這樣代謝也會變差,加上有時你對甜食真的很難抗拒,這樣當然會變胖囉。


還有的7號寶寶喜歡活在自己虛擬出來的世界,所以容易沉浸在網路或3C電子產品中,這樣也很容易變胖的。



8號寶寶:
 8號寶寶  

8號最害怕做的不好,所以一定要更好,於是標準就愈來愈高了。你不斷不斷的給自己這麼多的壓力,於是就糾結在成不成功的遊戲中,而忽略了好好照顧自己的心與身體。


你是需要讚美的,你要直接的告訴身邊的人:要肯定我。相對的,你一樣要肯定自己、讚美自己。並且選擇自己最重要的,而不是替代品。當這樣時,8號寶寶才會真正的重視自己身體所需。


當你一直覺得自己不足時,會很容易肥胖,而且皮膚狀況有時會變差,女性容易子宮出狀況。當這樣時表示你要重新調整內分泌的部份,才會變瘦喔,建議定期詳細的身體檢查。



9號寶寶:
 9號寶寶  

9號寶寶非常容易對被需要的感覺上癮了,卻不自知。


9號是非常有深度的數字,但也代表了,要學習把自己的需要放在第一位,並且要知道自己底線在哪裡。


9號很有可能不是真的很胖,但一做身體檢查就發現各方面的指數都不OK,表示長期沒有好好的關愛重視自己,放下過多的包袱,信任身邊的人也會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當這樣時,你的健康才會愈來愈好的。




PS.看了這麼多的數字之後,其實有個重點,就是心情、內在的感覺,

都是與身體息息相關,是連在一起的,千萬不要用不健康的方式來減肥,

當有任何困難時,要尋求專業的營養師,以及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才是真正的有效果。




希望以上的測驗,能夠讓你透過生命數字,更瞭解你的體質和與生俱來的特質,在面對秋冬進補的季節時,能夠有更好的應對方式。



痞客邦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最新改版的痞客邦大首頁痞頭條區域。

下星期再見囉~


有更多命理問題,也歡迎各位網友洽詢泰瑞莎老師喔!!!

 

表尾視覺-泰瑞莎資訊-new.jpg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