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用)卡呸醬的腦神經

痞客邦APP送機票第一彈~得獎者是痞客邦部落客卡呸醬的腦神經!!

截圖 2023-06-05 下午4.36.46

非常感謝部落客開車來回高雄台北,抱走東京機票大獎,更分享痞客邦APP操作直覺,遊戲任務都很好玩。

截圖 2023-06-05 下午4.38.00

其中卡呸醬的腦神經,最喜歡的遊戲任務為分享貓咪生活照,以及午餐照,

截圖 2023-06-05 下午4.38.25

她更指出,中午不知道吃什麼,打開痞客邦APP看一下大家午餐照的分享就會有頭緒了!

問到最喜歡痞客邦APP哪個功能,卡呸醬的腦神經也很快迅的回覆說:「分類簡單,內容很豐富,尤其是近期的任務真的很有趣」

聽到會員真實的回饋,更讓Happix激動的搶著發問~

也得知痞客邦3C數位生活、圖文創作類別都很受歡迎,不僅可以吸收資訊,也有助學習知識技能

截圖 2023-06-05 下午4.40.02

還有美味食記、國內外旅遊、時尚流行,也都是日常不可或缺的參考推薦

想了解痞客邦APP,加入機票積分賽的朋朋超快來

下載痞客邦APP

APP下載@3x (1)

除了每月機票大獎,還有許多生活化的主題任務,週週抽好禮!

點我看痞客邦APP任務活動得獎公布(持續更新)

趕快加入痞客邦APP的行列吧~五月送大阪機票~六月改飛首爾!

衝啊~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