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4/21

【留言曬等級 咖啡送給你】

 

241231_1.jpg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4/15-4/21

【註冊會員 500杯咖啡免費喝!】

 

750x338.jpg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領航員Happix」將要帶領你玩翻全宇宙啦!這些日子進入痞客邦部落格時,有發現那個飄浮著的可愛身影嗎?沒錯!那就是我們的「領航員Happix」!

坐在迷你幽浮裡、總是露出親切笑容的領航員Happix,究竟有什麼神奇的魅力?他出現後會發生什麼不一樣的事呢?且聽我們娓娓道來!

最親切的引導畫面、最清楚的資訊呈現,使用起來好方便

文章標籤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知道社群上正在熱夯的話題是什麼嗎?大家都在看跟找什麼樣的文章和資訊呢?你心中的疑惑有問題沒地方問、沒人給解答?想和同事聊天卻找不到話題?想搭訕正妹卻苦愁無話可聊?來這裡就對了!痞客邦「社群新鮮事」滿足你想找的、你想不到要找但是大家正在找的熱夯社群話題。鎖定痞客邦「社群新鮮事」,補充話題正能量就在這兒!

主題選單 >>
■好熱門,不看嗎? ■錯過了,不補嗎?

 

   

■好熱門,不看嗎?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搶頭香老是搶不到?別人都看完最新文章了,你還在討論上一篇?每天都苦苦等待部落客回覆你的留言,等到頭髮都發白?想要和喜歡的生活分享者即時互動,為什麼總是那麼難~

其實只要多多利用痞客邦的「關注」功能,就能讓大家一秒從望夫台上回到人間,不僅可以快速又即時的閱讀文章,還可以在第一時間享受與其他興趣同好的溫暖互動喔!現在就告訴大家,「關注」揪~竟有多好用!

 

關注鈕在哪裡?如何加關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瞎咪?在痞客邦裡的所有足跡,都能變成經驗值、累積提升會員等級、讓你變成人人景仰的大神,敢信嗎?你沒看錯!這也不是謠傳!因為痞客邦的「會員經驗值」在2018.08.27登場啦!

為了讓各位美食老饕、美妝水水、旅遊達人、分享者、邦民、愛潛水的、喜歡交朋友的、hen會過生活的妳你妳你妳,都能在痞客邦的世界裡擁有更棒的社群體驗,痞客邦把大家的每一個動作,都華麗變身成會員經驗值,讓你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什麼是會員經驗值?什麼是會員等級?

文章標籤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痞客狐***太空連線爆導***痞船長入圍名單公布啦!

請各位痞船長候選人趕快號召親朋好友集氣投票~

立即查看入圍名單並投票支持☛http://bit.ly/2CAoT09

 

 注意了!投票還能抽公主遊輪旅遊贊助金,總共高達4,1000折價呦~

文章標籤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知道你對美食新資訊的渴求,痞其林小編只為你特蒐全台每月新開幕、試營運、IG熱搜店家,不要再說不知道去哪裡約會、聚餐啦,來這裡就對啦!

))))如果你發現了新開幕、試營運的店家,也歡迎通報小編喲~(((((

選單:  12月  11月  10月  9月  8月  7月  6月  5月  4月 

 

痞其林2018開店新情報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痞客邦」,你會想到什麼呢?

肯定是「部落格」三個字吧!痞客邦提供的部落格服務,讓許多生活分享者可以在這裡暢所欲言,把人生的足跡通通都濃縮在這裡~不過痞客邦其實不只如此而已喔!

身為全台灣最大的興趣社群平台,痞客邦即將蛻變成超有趣的太空遊樂園,在這裡,你可以分享生活、找到hen懂你的知己,更能夠在各種興趣星球裡遨遊、獲得超有趣的社群體驗!

文章標籤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邦民們一定很想認識每天和你對話的邦主們吧,來來來~你想知道的,通通在這裡!!(名單持續增加喲~)

今天誰值日呢?快來 痞客邦邦邦 找各副邦主玩吧~

 

邦主值日單元
值日
邦主  PIXstyleMe  痞寶貝總編輯  痞愛玩  痞小姐  痞其林
單元名稱 時尚報報 WOW!親子瘋什麼?  小週末旅行趣  來點新鮮事  痞愛呷一起胖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