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牛肉麵

以評鑑餐廳星級佳餚聞名的米其林,選在《臺北米其林指南》正式宣布出刊的前一星期,率先公佈榮獲「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的美食餐廳名單,其中台灣招牌美食牛肉麵就入選了8家,包括:永康牛肉麵、牛店精燉牛肉麵、劉山東牛肉麵、林東芳牛肉麵、廖家牛肉麵、老山東牛肉家常麵店、建宏牛肉麵。另外要特別介紹的是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這家擁有60多年歷史的麵店別具風味,值得前往一嚐。

而什麼樣的資格評選能入米其林評審員的眼,讓你的餐廳或料理摘星?《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米高·艾利斯(Michael ELLIS)說:「我們的評審員深入挖掘台北美食各式各樣的風貌和精緻美味,其中也包含了當地的特色佳餚,例如牛肉麵、豬腳、花枝丸等等,全都是味美價廉的餐點。」官網更指出,「只要食物的水準高,任何一家餐館都有可能被指南推薦。」

獲得這項殊榮的餐廳,想必人氣更旺,不管如何就讓痞編帶你嚐遍這8間入選「必比登推薦」的牛肉麵餐廳,讓我們一起排隊到天荒地老也要一路吃下去啊。

 

【永康牛肉麵】

開業至有40幾年,是永康街最受歡迎的餐廳之一,正宗川味,濃厚鹹香的湯頭,牛肉軟嫩大塊,而粉蒸排骨更是店內必點的招牌小菜。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電話:02-2351-1051

營業時間:11:00–15:30,16:30–21:00

....<看完整內容>

 

【牛店精燉牛肉麵】

品嚐極品紅燒滿漢牛肉麵慢來別著急,遵從三步驟,清燉紅燒一次滿足。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1號

電話:02-2389-5577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0:30(周一公休)

....<看完整內容>

 

【劉山東牛肉麵】

飄香一甲子的牛肉麵,已是第二代接手,不變的還是那碗令人魂牽夢引的家鄉味,濃厚的牛肉湯燉煮紅燒肉,肉汁湯汁沾覆於麵上,各種香氣撲鼻攻擊味蕾。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4巷2號

電話:02-2311-3581

營業時間:08:00–20:00(周日公休)

....<看完整內容>

 

【林東芳牛肉麵】

林東芳牛肉麵營業至凌晨4點,是夜貓族大半夜想來碗牛肉麵的好所在,最吸引人的是那鍋以中藥材熬製的牛骨湯20小時不斷燉煮,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中藥香氣,店內提供自製辣牛油增添湯品風味喲。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安東街4-3號

電話:02-2752-2556

營業時間:11:00–04:00(周日公休)

....<看完整內容>

 

【廖家牛肉麵】

廖家的清燉湯頭,牛骨精髓全融入湯裡不死鹹,招牌小菜豆干滷透成蜂巢狀必點,用餐時間一到就大排長龍,想吃就避開用餐時間比較舒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98號

電話:02-2351-7065

營業時間:11:30–15:30,16:30–19:30 (星期一公休)

....<看完整內容>

 

【老山東牛肉家常麵店】

西門町萬年大樓B1隱藏版美味,是學生時期的青春年少回憶,以手工擀製的麵條富嚼勁,牛肉燉的軟嫩剛好,嚐一口會讓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

電話:02-2389-1216

營業時間:10:30-22:00

....<看完整內容>

 

【建宏牛肉麵】

24小時營業的老牌牛肉麵店,主打加湯加麵不用錢,是往日林立在「塔城街牛肉麵」眾多麵店的其中一攤,更是陪著老台北人回憶成長的庶民美食。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號

電話:02-2371-2747

營業時間:24hr

....<看完整內容>

 

■完整入選名單

林東芳牛肉麵 劉山東牛肉麵 茂園 美麗餐廳 My 灶
我家小廚房 牛店精燉牛肉麵 一号糧倉 彭家園 祥和蔬食
雙月食品 宋廚菜館 北平陶然亭 永康牛肉麵 醉楓園小館
阿男麻油雞 臭老闆 現蒸臭豆腐 劉芋仔 豬肝榮仔 陳董藥燉排骨
福州世祖胡椒餅 施老闆麻辣臭豆腐 海友十全排骨 梁記滷味 駱記小炒

 

■同場加映

台灣美食界盛事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2018》名單公布!

 

【⭐一起來評分⭐】
3/6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公布的美食餐廳名單,其中台灣招牌美食牛肉麵就入選了8家。痞編邀請邦民來評分,一起來完成自己的米其林星星評等名單吧,你心目中的遺珠之憾也可以列入評選喲~😎
來瞧瞧8間入選名單推薦文:永康牛肉麵、牛店精燉牛肉麵、劉山東牛肉麵、林東芳牛肉麵、廖家牛肉麵、老山東牛肉家常麵店、建宏牛肉麵。

點我點我👉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829/posts/27623

 

今天上班吃什麼?邦邦

▲✪今天上班吃什麼?邦邦✪上班族最關心的吃喝美食經,一起來分享吧!▲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