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花美男們來到福隆沙灘展開撿垃圾比賽以及飯店泳池pk賽,還有從福隆車站一路騎乘協力車至舊草嶺的北口再正式進入舊草嶺隧道完成最後任務。由部落客新聞台小編們開箱的台北深夜食堂,看看有哪些餐廳堪稱「台北超狂宵夜」,最後更是邀約知名部落客Mita帶領痞客邦小編一同探訪台北大同區赤峰街的異國特色店,有由香港老夫妻經營港式茶點的赤峰77、超級道地的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來到這裡就彷彿置身在日本!想看更多,記得鎖定12/17(六)15:00東森超視


09E25751-BB88-4ACA-9E8E-E818C9AA471A.jpg

505FAED3-1740-43B9-A762-1988A725349E.jpg

淨灘活動的意義在於淨化海灘的同時,能將環境保護的理念深深植入每個人的心中,而透過小組PK的方式更能激發花美男們撿海灘垃圾的鬥志!透過他們的努力可以看出,其實海邊的垃圾真的非常多,想要擁有乾淨的環境及海洋生態保育,還仍需持續努力,花美男也呼籲觀眾要有環保意識,不管到哪邊都千萬不要亂丟垃圾!

截圖 2022-12-14 下午3.58.50.png

截圖 2022-12-14 下午3.55.01.png

福隆飯店內除了最著名的海洋溫泉區以外,還設有室內游泳池、桌球室、撞球室...等多項設施,看到花美男們各個開始拿出本領來PK時,也不禁讓人跟著熱血沸騰了呢!

 

玩完室內活動以後,接著要再進行戶外活動啦~最後的活動任務是由花美男分組騎乘協力車,同時進行「誰是臥底」的任務,最後將會由誰勝出呢?

截圖 2022-12-14 下午4.05.14


這集由痞客邦小編們來開箱台北深夜食堂,有福德涼麵、世界美食總匯、采宏牛肉麵、南機場黑白切,除了小編們開箱的這間餐廳以外,文末還有其他部落客也很推薦的深夜美食店喔!

截圖 2022-12-14 下午5.04.48

截圖 2022-12-14 下午5.06.14

截圖 2022-12-14 下午5.06.52

本集節目也邀請到痞客邦部落客Mita,要帶小編一同前往台北大同區超有名的赤峰街~一起探索5間一國特色店,赤峰77、月見ル君想フ、赤鐵 廣島燒專賣店、Red Moon、Everyday ware & co,港式、日式餐點,應有盡有,等不及想看更多介紹,小編也偷偷在文末加入了各餐廳懶人包文章哦!

截圖 2022-12-14 下午4.56.47


快來看看更多本集特別企劃吧

貢寮這樣玩!10大「貢寮旅遊景點」推薦,上山下海帶你找到絕美秘境、海景無敵~

來貢寮睡這就對了!10間大受好評の飯店、民宿、旅館、背包客棧!

深夜食堂|部落客推薦,台北新北晚上12點後好吃12個好所在

潮流先鋒|隱身在台北大同區的異國特色店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