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月的暑期KOL培訓,像是如何寫SEO文,透過文章結構、主題下標、置入關鍵字等,以及IG、FB如何下關鍵字更容易被網友搜尋到等寫作技巧,還有攝影和影音剪輯教學、鏡頭前的演出指導等,全能花美男對於如何有效經營自媒體的收穫不少。

截圖 2022-12-26 下午2.03.10

鏡頭前演出指導

此外,全能花美男也接受新聞播報、擔任節目導播、主持人、美男主廚等任務,同場加映親子部落客princess芸,帶大家來到台北超推的陶作、手作染布課程和攀岩體驗,以及部落客瑞瑞分享高質感手搖飲,無糖控的她每日一杯,趕快來看看吧!

截圖 2022-12-26 下午2.11.42

▴攀岩有助孩子抗壓性發展


你有想過經營自媒體需要做哪些事嗎?不管是堅持並持續透過文字、照片還是影音紀錄生活與創作之外,不斷提升自己絕對是必要的,像是面對鏡頭的膽識、肢體動作、咬文嚼字的技巧,或是如何使自己的創作更容易在網路這片汪洋中展露頭角,痞客邦2022年KOL SUPER CAMP雖只有短短兩個月,希望這些經驗能幫助年輕創作人經營自媒體更有方向和方法。

截圖 2022-12-26 下午2.00.25

▴新聞播報挑戰,NG次數小編10隻手指頭己經數不清了,更多有趣的幕後花絮趕快鎖定12/31(六)15:00東森超視

截圖 2022-12-26 下午2.04.33

全能花美男臥虎藏龍,花美男大主廚pk賽道道料理色香味俱全。

節目製作人更指出痞客邦超佛心~帶全能花美男來到關渡棧橋碼頭包下一整艘觀光船,幹麻呢!成果發表會啊~

截圖 2022-12-26 下午1.58.43

想要了解更多大河之戀皇后號內部的大家也千萬別錯過這集的拍攝。

截圖 2022-12-26 下午2.09.22

全能花美男打扮的帥氣可愛,在船上進行最後挑戰任務和遊戲,更享用船上的美食與無敵夜景。


接著來到大家敲碗超兇的部落客特輯,親子部落客princess芸,帶著女兒小芊分享台北迪化街,超棒的親子活動體驗,包含體能活動-岩究所攀岩、藝文活動-半日生活陶作馬克杯diy、印花樂手作染布,專業老師一旁給予耐心引導,以及提供舒適安全的體驗環境。

截圖 2022-12-26 下午2.10.39

截圖 2022-12-26 下午2.11.09

陶土可塑性高,輕輕碰就會有不同的變化,孩子會很有興趣,在拍打揉捏的過程中,對他們小手指肌肉、手眼協調發展有幫助。

截圖 2022-12-26 下午2.13.41

印花樂手作染布

直指自己是每天一杯飲料無糖控的瑞瑞,這次推薦台北中山商圈、四平街、延吉街超質感手搖飲店,包含SOMA特調飲品、TrueWin初韻、 鶴茶樓 、花茶大師麥吉,想知道有哪幾款超推的飲料,趕快來看我們的影片吧!

截圖 2022-12-26 下午2.14.53

截圖 2022-12-26 下午2.17.04

除了電視首播之外,鎖定痞客邦YT,還有更多花絮唷!

 

同場加映,更多痞客邦推薦旅遊美食懶人包

關渡八里淡水這樣玩!10大「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有少女櫻花の「天元宮」,「這裡」讓你一秒走進日本!

淡水必吃 在地人推薦|10大熱門高CP和銅板美食 千萬別與美食擦身而過!

雙北親子旅遊名單!15處超適合孩子放電的好所在~親子景點、DIY、餐廳通通有!

無糖控推薦手搖,8種超好喝無糖茶,桂香烏龍、烤布蕾紅茶拿鐵、水果茶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